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哪啊哪啊神去村

阿楞也變成書呆子了



無聊的我最近又看完了一本書。

這本書去台灣時買回來的,笨蛋鬼買了卻沒看,擱在書袋裡好久。

書面並不吸引人,笨蛋鬼應該是看到推薦人(宮崎駿)的緣故才會買的吧。



哪啊哪啊是神去村村民的口頭禪,帶著悠閒隨意的感覺。



平野勇氣一個平凡都市的年輕人被逼在神去村生活,從逃避到接受直至他發掘隱藏在那裡的生活真道理而愛上那個哪啊哪啊的地方。

看這本書還真的要有哪啊哪啊的精神,如果你熱愛山林,熱愛自然界,就會喜歡憑著文字想像神去村的美麗景色。


我說像我這種沒目標生活的人,真想找到我的哪啊哪啊村,去體驗屬於我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