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勇气




你有勇气去改变吗?我没有,我是胆小的。我害怕这,害怕那。


所以我是不会有成功的一天。


所以'平凡也是一种幸福'成为我的借口.


要放下这里的一切去走向一个未知的方向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毅力。没有人可以保证那里一定会比这里好。当有那么一天,大家都累时,会不会开始埋怨对方呢?这是我所担心害怕的。


想一想,你想离开真正的目的是什么?离开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吗?




我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我也想和你共同进退。但是可不可以慢慢来,不要一下子就做那么大的改变。要我马上答应你,我做不到。我需要你给我勇气和信心好不好。

1 comment:

CheauYee @ 巧玉。巧遇 said...

dun be scared of changes mummy...
ganbate kudasai neh....
no matter how, the better future is waiting for u n daddy...
best wish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