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小黑受伤:第一次的感谢。

我的小黑今天中午受伤了。不过感谢天主我丝毫无伤,只是受到惊吓。

车祸后回想,其实天主似乎曾给我机会避开这个车祸:昨夜祂借天籁家人的口叫我们在新山过夜,隔天才回,结果我拒绝了;今早祂又借表姐的口叫我去逛街后才回,结果我又拒绝了;所以最后我还是遇上这场车祸了。

感谢天主,我驾着的是Atoz不是kancil,不然可能更严重。
感谢天主,我撞到的是viva,不是pajero。
感谢天主,我车后的罗里来的及闪开,不然我就变成沙丁鱼了。
感谢天主,我一通电话,就有家人赶来帮忙我。
感谢天主,第一次,我遇到不顺的事,却还能如此感谢。
感谢赞美主!



3 comments:

笨蛋鬼 said...

幸好你沒事。
sorry不能馬上過去陪你。
也沒陪你囘。都是我不好。

LoVeGui said...

我知道你也很担心,我没事。

HANA said...

幸好你没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