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Kevin & Hana ~第一部:美丽新娘

2010年12月18日,阴天。
老公的契姐Hana小姐与Kevin先生的大喜之日。我拿着Mr. Kevin的550D及那重重的广角镜头,拍摄我第一次的单眼照。半天下来,我的手就麻痹了。哈哈,真的太重了!

不习惯的相机,拍出不习惯的角度,尝试弄出我习惯的感觉。
照片不多,但觉得还是分类的好。
所以,先来第一部:美丽新娘

其实是老公拍的,但他用我的机拍,所以变成我的咯^^
 

 


 
 

2 comments:

HANA said...

很美噢!謝謝你!:)

LoVeGui said...

Thanks.
Glad that you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