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改图前vs改图后

今天中午,厚厚的云层吸引了笨蛋鬼和小气鬼到山上去拍照。
那乌云很厚,遮掉了那日中的阳光,也遮掉我照片的光线。
回来看回照片,觉得如果从那云层里能够透出一双手,那就太赞了!可是找不到适合的手图。

过后决定在照片加上鸽子。因为明天是耶稣受洗日,福音写到『耶稣看见天主圣神,有如鸽子降下,来到他上面;又有声音由天上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可是照片的地点与圣经又不合,所以只好另外找一个适合的圣经章节来代表我的照片。最后就以圣神及炼灵这方面,找到了一下的章节:从今而后,凡在主内死去的人是有福的!的确,圣神说:现在让他劳苦后安息吧!(默14:13)

分享改图前与后的差别:




圣山上的美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加上圣神那张。你好有心思,加油哦。

菁菁

LoVeGui said...

谢谢菁菁留言。
有空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的。有空会来坐坐。不过我多数是上fb,少上blog.那天在神父的fb看到你拍的照片,很不错哦,click 一 click就看到你的blog了。
我的fb: Lim Ching Ching

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