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RIP WeWe

handsome We

9月19日,凌晨四点,从睡梦中被吵醒。听到外面很吵的撞门声,还以为家里进贼了。妹妹的男朋友大喊:“狗来咬你的老鼠呀!”全家被吵醒。开了后门出去,看见Pipi的笼子已经被咬到外面去了,以为Pipi完蛋了。好菜门没被打开,Pipi没事。但是却发现Wewe不见了。完了!Wewe的笼子门是开着的。Lulu被吓倒躲在角落。Wewe呢?地上有着他的毛发。完蛋了,被狗咬走了吗?不行,Wewe你不要有事呀。心里在担心着,可是半夜三更要去哪里找?那三只可恶的狗也不懂逃到哪里去了。只好安顿好我的Lulu和Pipi后,回去睡觉。但是好难过,想到Wewe可能被吃掉了,眼泪就掉了下来。

终于天亮了,可是还是没见到Wewe的踪影。做工回来,在家周围走来走去看看有什么蛛丝马迹。却发现令我难过的画面。Wewe的棕褐色毛发一路撒落在我家周围。越看心越痛,Wewe没了。傍晚那三只狗又出现了,看到它们从一个洞里挖出一团黑黑的东西咬在嘴边,天呀!那是我的Wewe.已经没有毛了,头好像也没了。追出去,那些狗咬着我Wewe的尸体跑掉,不懂又要藏在什么地方,慢慢享用。想到我Wewe被它们咬死,拔掉毛,分尸,太可恶了。恨死那三只狗了!不要出现在我面前,我见一次就要打一次。

Wewe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照顾你,害你被如此残忍的谋杀。连你的尸体也没办法追回来。你要原谅我,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dsc00223.jpg dsc00226 Feeding WeeWee WeeWee relaxing WeeWee front view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