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无助


我不知道她对他说了什么,令他又觉得内疚了。为什么要故意提起以

前的事,要试探他还在意她吗?要让他一辈子觉得对不起她吗?如果自己有在乎他,就不会拖拖拉拉。在他找到另一位时,怪他喜新厌旧。难道她自己就不是吗。一个同时一脚踏两船的人,有什么资格怪别人。



我气。。气她。也气他那么容易就被人影响。即使她恨他,诅咒他,他还能做什么?那么放不下的话,就回到她身边,去完成对她曾经许下的诺言,不需要在这里内疚。



我不想活在她的影子下;不想时不时就因为她而吵架;不想被比较。我就是我,谁也改变不了我,我就是这样,不温柔,不体贴,装得了一时也装不了一世。不要对我有什么要求,因为我没办法满足任何人。。






5 comments:

CheauYee @ 巧玉。巧遇 said...

妈咪。。。不要想太多。。。船到桥头自然直。。。
如果心情还是很糟,我很乐意当听众的说。。
加油。。要开心点哦。。想你。。。 ^^

LoVeGui said...

QQ,
Do you know that night u sms me about the PTUM problem, i was quarreling wit my bf. haha..very funny. I was counseling u there and myself feel unhappy here. U r crying there and if i tell u, then we will cry together lo. hahaha

CheauYee @ 巧玉。巧遇 said...

oic...
muahaha...i think we would cry together if in that case.. :P
so ur 'problems' has been solved dy ah???

LoVeGui said...

dunno. just ignore it liao. haha. watever la. let it pass.

CheauYee @ 巧玉。巧遇 said...

haha..ok...no matter wat situation u face on,always think of our 'biohealth flowers' spirits',we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 oh...
chee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