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缘分

我渐渐的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缘分与心灵感应。世间竟有那么多的巧合吗?

我和他面对相同的感情问题,最后在一起。想要给他讯息时,他会刚好打电话给我。 我们同时开始写部落格,同样的背景模式,同样是因为彼此心里的感受而为他所写。看到他的部落格时,我打从心底地笑了,我们是注订要在一起的。
谢谢你。

######################

刚刚看了QQ的之前的部落格,我的心又触跳感动了一下。HooiYee send给她的歌说是给我们7个人的歌:Kenangan Terindah.这首歌我在很久之前就听过。第一次听到我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很喜欢很喜欢。这是我第一只喜欢的马来歌曲。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并没有特别去听他的歌词,就是他的感觉感动到我。那么巧,原来在另一处的她们也同样的被这首歌所感动。原来冥冥之中,这首歌是属于我们7个人:

Aku yang lemah tanpamu
Aku yang rentan karena
Cinta yang telah hilang
Darimu yang mampu menyanjungku
--不同性格的7个人,大家不由自主的互补

Selama mata terbuka
Sampai jantung tak berdetak
Selama itu pun aku mampu
Untuk mengenangmu
Darimu kutemukan hidupku
Bagiku kaulah cinta sejati
--因为有了这不同的7个人,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如果那段日子没有了你们,我会是现在的我吗?

Bila yang tertulis untukku
Adalah yang terbaik untukmu
Kan kujadikan kau
Kenangan yang terindah dalam hidupku
Namun takkan mudah bagiku
Meninggalkan jejak hidupku
Yang telah terukir abadi
Sebagai kenangan yang terindah
--纵然我们已各分东西,回忆始终永远深刻在我们心底。

加油了,我的朋友们。


谢谢走入我生命中的每一位,谢谢在我回忆里出现的每一位。谢谢爱我的每一位。还有最爱最爱我的主。

3 comments:

CheauYee @ 巧玉。巧遇 said...

aiyoyo..this blog makes me touched again...my eyes become watery again..
miss ya girls lots...
yeah...我们7个人,一定要在各自的舞台,努力的生活,一定要幸福哦。。。。

CheauYee @ 巧玉。巧遇 said...

this is from ke xin:

我同样感激你们,我的朋友们。。。
请保重。。。

YinXin said...

I didnt know you blog! ;p
oh well, now I know and I'll continue to read..hehe